2015年7月8日 星期三

直銷樂團 / 分期付款


02.16.2015 Mon.

最近為了專場開始忙碌,這禮拜過年可以放鬆幾天了,這次專場會很精采喔,畢竟我們也憋了一年多,每次辦演唱會都很期待又怕受傷害,一直以來從大學加入熱音社辦成發開始,每次大型演出都會拉身邊的朋友來參加,時間久了其實也蠻不好意思,有很多太久沒見面的朋友突然邀請也是蠻唐突的,有點像直銷,先別說這個了,你有聽過嘴哥嗎...不過還是想繼續任性的邀請大家,如果可以的話把那天借我,你會從這些歌曲裡面得到些甚麼的,應該啦。
我從國中就開始玩團,但因為新營是個小地方也沒甚麼資訊,基本上算是幾個朋友亂玩有趣,那時因為第一次看到創作樂團現場演出蠻震撼,我們幾個死黨就決定要組團,一開始樂手位置還是剪刀石頭布決定的,我就是輸了才去彈貝斯,根本連它是甚麼玩意都不知道,後來彈了一陣子覺得這個位置很適合我這種悶騷又內向的人。那時要買人生第一把貝斯,每個人都一樣第一次一定要被樂器行買貴騙一次,我還記得剛好生日,爸拿兩千塊說生日要請朋友吃飯當帥哥,我就興沖沖拿去付了頭期款,每天吃泡麵把晚自習的晚餐錢省下來分期付款,無良的樂器行真的太壞了,影響一個青春期少年正常的健康發育,那時在這個小鎮組團可是新潮又拉風的事情,我們幾個還拿了樂器跑去火車站拍團照要放畢業冊,也學著自己找團找音響辦表演,想不到同樣的事一直重複到現在,回到家鄉經過火車站還是會想起以前很多有趣的事,很多事情在一開始摸索的時候最好玩了。
今年一樣帶了我家小少爺回來過年,昨天買飲料的時候一群人在旁邊跟他玩,問他的名字,我說他叫蛋捲,他們就很開心的一直蛋捲!蛋捲!叫他過來,旁邊的阿姨就說,他叫但幾ㄟ喔,好長的名字,其實這名字還不錯蠻酷的,以前有個朋友一直說他養狗要叫差勁,這樣別人在叫他過來的時候就會說差勁~來,不是我取的喔是我朋友取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