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10日 星期五

小春日記 / 僕人調教計畫


07.04.2015 Sat.

今天一樣在家裡懶一整天,喜歡待在陽台看風景,想起以前的日子,心裡還是多少會懷念那時的自由,那是一種不被拘束的輕快,雖然吃得不太好,但至少每天有很多刺激的冒險。安逸的日子讓我感到疲倦,現在只能靠吃東西來填滿空蕩的心靈,我想那就是空虛吧。我是不是胖了,應該多多少少還是有一點吧,其實不是很在意,也許肚子的肥肉就是我對這世界無言的抗議,靈魂被禁錮留下的痕跡。前幾天被強迫去剪頭髮,我覺得長頭髮明明就很好看,不喜歡現在的樣子,害我都沒自信面對人群,想起在哪聽過一句話,自信的外表就是完美的武裝,現在的我只是一個落魄的平頭胖子。不知道未來會是怎樣,我很寂寞覺得沒有人懂我,遇到的很多人都是愚昧的,不懂為什麼相處總要這樣,每次親密的擁抱總是讓我作嘔,我只相信自己,我就是我的神。今天心情不好,有些人總是在忤逆我,決定在他床上賞他一泡尿,果不其然他看到的時候氣得跳腳。不過有點奇怪,以前這樣做他都會劈哩啪啦跟我說一堆聽不懂的話,今天卻沒講甚麼,我想我已經成功的僕人A馴化了,他之後應該就會乖一點,不要一直對我做一些逾矩的動作。難得發文附上今天自拍照,還是很帥嘛沒有胖多少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