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10日 星期五

上海行特輯day2 / Beautiful day to die


05.02.2015 Sat.

第二天很血腥,慢慢跟大家說。住旅館最期待的就是早上的早餐吧,今天特別早起使用五星級早餐卷,很高級果然跟汽車旅館的不一樣,早上就吃煙燻鮭魚好奢華。
下午到達會場演出,一切都很順利,直到最後一首歌。前奏完我一個轉琴,背帶扣不小心敲到後腦勺,敲了一個小洞狂噴血,但也不能中斷,我就很哈扣的染血演完。明明beautiful day很陽光,但噴血搞得好金屬,轉琴這麼多年終於踢到鐵板,看來要封招了。表演完緊急止血,想著最後一句歌詞,It's a beautiful day to die,真的好不安阿,當初寫詞的時候一定沒想到會發生這種事吧。坐著高爾夫球車趕去醫療站,還好醫生說小傷不用去醫院,腦海中閃過好多會不會克死他鄉的猜想,真是嚇死我了。醫生還拍了我後腦勺,說不一定要縫啦,以前的人被石頭砸到,也是按一按就沒事了,只是三天不能洗頭。整天都待在會場,真的好多人主舞台好大,好像在看youtube,來這邊表演也學到很多。還好傷口沒什麼事,沒傷害到我的金頭腦,可以繼續留在上海耍廢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