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10日 星期五

假性發文 / 完美賴床大全


06.11.2015 Thu.

昨天太累睡死沒發到文,連發紀錄中止了好難過。抱著電腦不敵睡意睡得很不安穩,做了一堆夢,通常這種累到不能自已時候的夢都會一堆,一個主要劇情配上很多發展奇妙的短篇。昨晚有一篇就是夢到以為已經發完文了,我還心滿意足的大聲朗讀了一遍才上床睡覺,早上起床我真的錯覺好像有發,打開手機才想起原來這是夢。很常發生類似的事件,大家應該也有過吧,大學的時候要上第一堂,賴床夢到自己起床刷牙換衣服,還騎機車到學校,坐進座位書本一打開,突然一切就像倒帶一樣畫面倒轉回床上,發現原來在作夢,一看鬧鐘已經中午12點。
為了多睡幾分鐘身體真的自然而然學會很多招數,如果有人出一本完美賴床大全我一定會買。以前在家裡睡得是木床,早上媽在樓下喊吃早餐,明明還在睡會用腳蹬木床模擬下樓的聲音,一邊喊好啦下樓了,用了幾次很快就被抓包,奇怪每次走個樓梯都走半小時。睡覺突然接到要認真的電話也會很緊張,都會假裝很清醒的聲音,一接起來狂清痰,被問是不是還在睡都裝鎮定,沒有啊今天喉嚨不舒服,好啦其實我早就知道超不像的,後來我都直接承認。好想把忘記的夢都收集起來,以後應該會發明可以記錄夢的儀器吧,睡覺的行車紀錄器,想就覺得超帥,一定一堆超級荒唐的劇情,睡覺了希望今天不要再作夢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