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10日 星期五

上海行特輯day5 / 給紅酒小天后


05.05.2015 Tue.

第五天回家了,照慣例放了音樂抽個斗才有回家的感覺。回想了一下這趟旅行的戰利品,一些小東西,一個音樂節的新體驗,一場KSE的表演跟頭上的一個小洞。
最近血光之災真的有點多,安告訴我他聽說半年內發生兩次大見紅就要去拜拜,不然雞雞就會縮短三公分。也太整人了吧根本落井下石,受傷已經夠慘還要冒著縮短的風險,這個懲罰在天庭是被允許的嗎,玉帝他老人家應該不知道吧。但我還是不想拜拜,去教會奉獻應該也可以吧。
這次出去感受很多,對一些事情的看法也有點改觀,感謝上帝在這個時間給我機會出去看看。四月發生的事,走了一遭回來心裡也有答案。今天沒特別幹嘛,早上吃完五星早餐補了一點眠,收拾東西準備去機場。怕塞車我們很早到,大家在候機室亂晃聊天,看著辛苦的同事覺得很感謝,謝謝這五天的照顧,有你們當旅伴很安心。想跟妳說別把自己逼太緊,紅酒紓壓的效果也很有限,我們一起走了這麼多城市,希望這段時間能讓妳以後回想帶給妳快樂,覺得遇見很值得。
飛了兩個小時抵達台北,每次降落我都會不自覺想像,如果真的遇到出事怎麼辦,腦海裡自動開始複習救生衣使用方法。真的很難說啦,我也從沒想到有天表演會把頭戳破。回到家真好,也期待接下來能跟大家見面。對了我也聽說過如果半年內看不到兩次嘴哥表演,也會縮短三公分。女生的版本我不太清楚,搞不好是增加三條皺紋。所以大家還是趕快排假吧,來看表演還可以保持雄風跟青春,很不錯吧。晚安各位,一回來就按照慣例下不停,最近缺水其實這樣也好,晚安台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