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10日 星期五

意麵老大 / 等待著那天


06.15.2015 Mon.

今天台南表演,隔了一陣子沒出來,看到大家真的很開心耶,好想一年365天每天都能表演,算了好像有點多太累會後悔,大概100多天就好做一休二。依照慣例吃完小茂屋才回來,雖然我是台南人但對台南不太熟,每個台南人都說小茂屋很弱,但我覺得還不錯啊,挑嘴安也認證蠻屌的,在下一個挑戰者出現之前,小茂屋還是我心中鍋燒意麵的老大。來台北不習慣其一就是鍋燒意麵很難找,南部到處都有,早餐店也有賣,有時候早上也會想來一碗,一定要加一種香辣粉,根本是鍋燒意麵的靈魂。有次跟室友太想吃還上網查,特地開車去板橋一家蠻多人推的,不難吃很普通,但相比小茂屋大概只能算是泊車小弟。
今天看著很多熟悉的臉孔,這兩年認識的朋友,或是認識更久的老妹,心裡突然有一種感覺。我知道妳們一直在期待著,就跟我們一樣,儘管這麼多年過去了,真的很想帶妳們去更多更帥的地方,我懂了很多晚上自找麻煩的苦難,都是為了那一天的到來,再等我們一下吧,不會讓妳們失望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