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20日 星期一

南迴鐵路微巡迴 / 嘉義熊僵屍


07.20.2015 Mon.

昨天熊啤酒出沒不小心醉倒沒發文,本來差不多按照慣例保持在60%美好,後來一群狐群狗黨稀哩呼嚕就破表了,以後大家只要發現沒發文應該就是那天喝多了,不過不會太常啦,雖然年紀大了我還是有一定功力在的。
上禮拜都在表演去了台東高雄再到嘉義,坐了很多火車算是南迴鐵路小巡迴,最後一天嘉義威卡雖然演出下大雨,但大家一起在雨中大合唱很浪漫耶,看來美麗天已經被天公伯認證成雨歌了,以後南部有缺水器材就趕快架好我們會馬上到的。最後一首歌Face The World前奏一下其實心裡很激動,瞬間想起以前去過的很多地方,熟悉的臉孔跟風景,有段時間沒唱這首歌,按照慣例音樂祭一定要轉一下,之前上海頭破事件有點陰影,表演前一晚睡前還在腦海模擬一下才安心睡著,還好一切順利,如果再發生一次,我想旁邊的同事應該就懶得理讓我失血過多,上次上海才染紅她一條毛巾。
最後看五百真的太累了,一群被熊熊啤酒奴役的殭屍到處找人跳舞,記憶有點朦朧希望有被邀舞的大家不要太計較,都是伍佰老帥太師了。回程的車上熊熊症候群一直發作,整趟路都在冒冷汗,一度快不行感覺要吐了,大聲呼救旁邊人趕快給我塑膠袋,我抓著塑膠袋感覺很安心也沒怎樣就睡著了。熊啤酒真的太兇了,今天早上醒來只有悔恨,馬上在樂團群組裡面發誓明年不要再喝多,如果明年看到我直接抓著熊熊踩罐可以直接呼我巴掌沒關係。
感謝這幾天辛苦的工作人員跟技師們,偶陣雨大家還是保持滿滿的戰鬥力,音樂祭的志工們包容很多任性,表演前後讓我們都玩得很開心,還有最重要的你們,雨中的眼神我都記住了。因為有這些人我們才能這樣任性的活,這樣一直走下去。到現在半夜我還是頭疼欲裂,打個文擠了兩個小時,我要去睡覺治頭痛了,下次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