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10日 星期五

台上濺血 / 一點點幸運


05.07.2015 Thu.

前幾天在上海第一次台上濺血,感覺應該要放上來紀念一下。其實我是覺得蠻糗的,轉個琴搞得自己血流如注,詳情請見上海第二篇。當下腦袋很混亂,想著該怎麼辦死定了但手還是自動在彈,瞬間想到好多事,前奏十幾秒我還一路想到台灣有健保真好,如果馬上搭飛機回台灣看醫生會不會因為壓力太高止不住血。後來還好有台邊的夥伴幫忙擦血披毛巾,才能順利演完,下台後緊急治療也沒大礙。
一直以來做過很多後悔的事,事後都會好好在心裡想過之後要怎麼避免,但這次真的太猛有點陰影。每次都為自己的粗心感到懊悔,除了不斷提醒自己小心之外,日子久了也了解這就是我的一部分,接受與它共處慢慢改進。昨天為了植牙去看牙醫,也問了矯正的事情,醫生跟我說工程很難很浩大,如果你不是模特兒或要登台建議是別做了,我看你這樣也蠻帥的。難免也會想老天為什麼要給我這麼多缺點,但回頭想想其實自己已經很幸運,他也給了我很多好的一面,還是專心寫東西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