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10日 星期五

自拍恐懼症 / 奧爾良嫩切豬肉淋飯


06.02.2015 Tue.

以前我有自拍恐懼症,應該說我不太喜歡開相機拍照,因為我根本不會去看,而且也有別人會拍。很多時候寧願看著發呆也不想拿相機,我知道依我這麼爛的拍照技術,根本沒辦法把當下的風景完整保存,倒不如多看幾眼。但最近開始比較常拍照上傳了,一方面自作賤想增加發文難度,每天配一張圖。一方面是因為分手想紀錄一些畫面,順便倔強的表現我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啦怎樣。
這張是去花蓮接某菜兵學弟退伍,順便旅遊拍的,很喜歡鄉下的感覺,也常想總有天要回南部生活,那裡有我喜歡的天氣,沒有百貨的車站,不用太多裝飾的實在,那裡甚麼都有,可是現在沒有屬於我的未來。一直以來追求一種誠實的實在,儘管誠實就是赤裸的把軟弱拿出來曬,總有時候感覺有些人們會抓住上風故作姿態。但沒有關係,我始終認為超人不是外星人,不需要華麗的披風跟亮眼的內褲,超人就是平常人。今天運動完罪惡的去吃鬍鬚張,第一次到店裡吃,其實用料蠻實在,但價格也實在貴,想念台南的魚湯跟肉燥飯。誠實的人不需要故作姿態,好故事總要花點時間才能說完,我沒有想當奧爾良嫩切豬肉淋飯,我只想當碗實實在在的滷肉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