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10日 星期五

列爸生日 / 李子列車


05.23.2015 Sat.

今天523,列爸的生日,家裡爸爸我妹妹都是23號生日,很有趣的巧合。以前家裡有一本成長日記,我跟妹妹各一本,爸想到的時候就會寫,我小時候也會在上面亂塗鴉,一些槍阿戰士鳥樹之類的,還有不成人形的小叮噹跟忍者龜。
一些關於小時候的事是看日記才知道,也寫了為什麼要把我取單名一個列。其實理由很簡單,他說因為好寫好記又好唸,名字加起來總共才13劃,比有些人一個字還少。以前不喜歡自己的單名,有一些小困擾,沒辦法玩名字的命運測驗,覺得設定都偏心三個字才適用。也羨慕別人可以被叫兩個字的小名,覺得這樣很親切,我都只被叫列車,國小的外號還是李子列車,根本超過外號應該有的長度了啦。但長大越來越喜歡這個名字,喜歡簡單的東西,而且被問哪個列的時候喜歡說,行列的列覺得蠻帥。以前都沒想到可以這樣講,都說下列的列,很多人都聽成下面,叫李面喔蠻特別的喔。
介紹名字開場白也可以看出一點個性,我有個朋友阿智,他都說智障的智,剛認識就覺得很親切。說了這麼多都在說自己,爸生日快樂,謝謝你幫我寫日記,這樣很帥我以後也要學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