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20日 星期一

出遠門 / 狗狗安親班


07.17.2015 Fri.

以前表演要出遠門幾天不在家,都要找人照顧小寶,要嘛找他乾爹或請朋友幫忙,在外面都會很想寶一直煩他們開視訊,回來接他的時候都像去安親班接小孩一樣有點忐忑,怕他闖禍或不開心。但給人照顧了幾次發現小寶根本是個現實的臭小子,看不出來有在想他老爸,而且還不想回家,他比較愛他乾爹,因為每次去乾爹家玩都有雞肉可以吃。明天又要出遠門了,還好貓很獨立,小春皇帝自己應該沒甚麼問題,只是少了僕人A服侍不知道會不會發脾氣,回來在床上給我留禮物。
之前有帶寶去一間安親班玩過,朋友在那邊當課輔老師,在大安森林公園附近叫北歐寵物旅館 Nordic Pet Hotels。很喜歡那裡的感覺,狗狗在那邊感覺都很開心,真的很像安親班,有很多大大小小的同學一起玩樂,而且教室很大可以跑來跑去,在走廊奔跑也不會被罵。照片裡小寶就在高年級區,旁邊都是大型犬學長,他本來應該要屬於小朋友區的,但是體重重了一點點,都是肌肉啦你看照片他這麼瘦。那裡真的很有愛,沒事都會去找狗玩,順便看朋友,對阿朋友是順便的,我是因為他很忙不想打擾他,老師每隔幾個小時還要帶小朋友去散步戶外教學,這種安親班還是老師有愛比較重要,雖然他有時管小朋友都會叫到破音,但我想那就是愛的教育。照片是我那天一直盧他幫我拍的,看照片裡寶的衣服上面還有個小名牌,融化了吧哈哈。其實也可以用雲端視訊看,人在外面還可以用手機看小朋友跟同學處的怎麼樣,那天我根本整天都盯著手機,畫面找到小寶都會很興奮,晚上去接的時候老師說他表現良好可以當模範生,瞬間我真的有一種老爸的驕傲,嘿嘿這是我兒子啦。推薦這間狗狗安親班,有需要入學可以找美麗的小潘老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