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8日 星期三

我不是害怕,我只是不喜歡


04.17.2015 Fri.

以前就不太喜歡看鬼片,最討厭的部分大概是因為太沒道理,有些電影鬼要殺人是沒有理由的,比如不小心經過他家也要被殺,看個錄影帶也要被殺,不小心住到凶宅也要被殺,太沒道理也太倒楣了吧。有些懸疑的反而很喜歡,就像海龜湯一樣,是一種情境猜謎,雖然結局是恐怖的,但其實可以猜測出前因後果,我最喜歡高低矮人。再強調一次,我不是害怕看鬼片,我只是不喜歡。
很多事情雖然殘酷,但其實都有原因。這幾天一個人生活,心裡始終遺憾,但還算滿足。騎腳踏車,看書聽音樂,彈琴寫東西,跟朋友聊天。覺得面對越複雜的事情,反而要用更簡單的心情面對,想清楚後就順其自然的做吧。我明白上天今天帶我走到這裡,生活是現在的樣子,都有它的原因,雖然改變來的痛苦。我不是害怕改變,只是不喜歡。但經過後我會變得更好的,妳也是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