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10日 星期五

一年台南人 / 網路歌手


05.26.2015 Tue.

其實我蠻奸詐的,因為個性的關係,一直以來在朋友間我覺得自己是個好的聆聽者,也對觀察人有自己的心得。說奸詐是我懂得朋友想要的,如果是在意的人我會給他。在每個團體相處我都是真心的感覺快樂,但卻是不全部相同的性格。當兵認識一群朋友,我很感謝他們讓我在那一年做回那個台南人,聚在一起抽菸罵髒話,放假一起去墾丁玩水撿拖鞋。退伍後回到最重要的團體卻像變了一個人,對他們都會有一種虧欠。有時都懷疑到底哪個才是我,思考最想要的事後做出了選擇。
這張是退伍後一個朋友拍的,我很喜歡。想起那時剛退伍甚麼都沒有,團員也找不齊,但最開心的是至少我們都回來了。過了一陣子上台北,新的階段大家都有了些改變。一直以來都是為團體大過做自己,這些日子反而思考怎麼讓自己更有力氣,才能推著這團體往上爬。我身邊一直有個朋友教導我,該怎麼去挖掘熱愛,也在這天秤上找到平衡。現在他踏出第一步了,我很替他開心。希望大家都能找到一個值得犧牲一切的熱愛,而最難得的是有人能懂你眼裡的光亮。但別擔心,最重要的還是那個樂園,最好的都拿回家了,就跟以前一樣。最近找到一個網路歌手還蠻不錯的,推薦大家去聽聽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