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23日 星期四

少年仔的氣味 / 坐姿體前彎


07.22.2015 Wed.

安有次語重心長的問我,你覺得每天寫這麼多字到底真的有多少人在看,他也算很常寫一大篇器材控文,你們不要看他平常蹦蹦跳跳的,其實正經的時候也蠻不正經的,哈哈沒有啦多看文有益身心健康,那些都是他的心血結晶體,臉書滑來滑去都是爽文偶爾看個認真的也不錯阿。
其實對於寫給誰看,多少人看我已經蠻淡然的,畢竟這件事發下豪語要寫個幾百篇,如果每天都擔心收視率應該會老得很快。一開始會對起起落落的讚數有得失,因為每篇我都花了很長時間寫,現在反而越敲越快心態就很輕鬆,今天收視率低還有明天,已經蠻超脫了,超脫樂團,為什麼那首歌要翻成少年仔的氣味,每次看到這歌名我只想到體育課後教室的汗味。不過也很感謝大家讓讚數保持一個範圍,讓我每晚這個時間都發得很起勁。
每天把文放到部落格都有一點小小的成就感,而且很喜歡幫文章亂取名字,對取名字這件事蠻著迷,應該算命名控吧。部落格叫坐姿體前彎,有天突然想到的,覺得這個動作很像有時半夜沒靈感的時候,整個人趴在書桌上苦惱擺爛的樣子。雖然叫這個名字但其實柔軟度超爛,高中體適能量過認真的坐姿體前彎,全班最低記錄只有-3,沒想到還有負的吧。今天再厚臉皮跟大家宣傳一次,有空的時候可以去看看,也許哪天想靜一靜的時候這些文會陪著你,給你一些療癒功能也說不定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