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25日 星期六

好睡捷運 / 人間仙境


07.24.2015 Fri.

寧靜的捷運真的很好睡耶,剛剛回家的時候在捷運上睡著了,其實有點怕怕的,如果遇到殺人魔我就安詳的在睡夢中死去了。還好身體比我還警覺,突然醒來看到是我的站馬上衝下去,沒有睡過頭。
很喜歡坐車的時候睡覺,每次長途客運都睡得很好,戴上耳機窩在座艙裡有一種自己的小地盤的感覺。但很討厭坐火車,地盤很容易被侵入,還有些人會直接坐在手把上,而且有時候買不到座位,我一直覺得沒座位還要付一樣的錢真的很不合理。以前回家很常坐客運,都會想說直接在客運上睡比較不浪費時間,常常沒睡飽就去搭車都會睡過站。有次要回新營睡過頭直接睡到最終站嘉義北港,整台車只剩我一個人,還被司機叫起來,突然驚醒在陌生的地方真的很心慌,還好司機人很好說等下要回頭讓我繼續坐,整路不太好意思睡都在跟他聊天。印象比較深的還有一次,那時也是睡過頭睡到嘉義車站,被司機叫下車迷迷糊糊的,一出車站好像是放學還是怎樣,很多可愛的女學生,那時還頭昏腦脹有一種錯覺,哇這裡是哪裡,我是到了人間仙境嗎,我那時大學還年輕請不要誤會我是怪老頭。
明天要搭火車去表演,希望車上不要太多人,坐到我的把手或把伴手禮放在座位旁邊,侵入我小小的私人領域都會讓我非常不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