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8日 星期三

磨劫座


04.20.2015 Mon.

每年三月就是最缺錢的日子,身邊一堆朋友都三月生日。真的很懷疑五月到底是多容易讓人懷孕,因為春暖花開讓人春心蕩漾嗎,還是因為梅雨季只能關在家裡...看電視。以前完全不相信星座,覺得人的性格怎麼可能被出生日,這種隨機的條件牽制。關於這類的文章很多,久而久之看多也對星座算認識,時間久了越瞭解自己,越被星座分析說服,不得不說有些大方向是蠻準的。從以前就被人稱忍耐王,其實我也不想,只是血液讓我遇到事件不注意就自動導航。很羨慕那種不爽就直接開罵的人,也想變成隨時感性感覺會有很多靈感。但就是人太好,每次都不小心變成和事佬,其實我也好想直接拍桌子摔東西,但心裡總會不自覺的想,摔壞了還要清還要買,有點麻煩。很多事憋在心裡容易生病,有時好想任性,好想活在當下,直接嗆一句老子爽。最近的心得就是吵了才有糖吃,不飆一下人家都把你的話當空氣。真的很奇怪,用說的不行嗎,就一定要表現出來才叫在意嗎,一定要哭得死去活來才叫難過嗎,一定要幹妳給我滾才叫分手嗎。唉,摩羯座也有很多很酷的地方,但最不想要的就是太念舊,很容易被過去的事情纏住。記得以前把一個女生放在心裡十年才真正擺脫,這次還要多久,我不想改名字我想改星座。決定如果真的結婚後每年二月都禁慾,絕對不要讓我兒子當魔羯座。
附上網址你們覺得準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