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8日 星期三

小寶日記 / 罐頭


02.17.2015 Tue.

昨天晚上睡覺的時候,我爸一直搶被子害我很冷,睡睡醒醒,雖然我本來就睡得不多,大多時間很淺眠,會被突然的聲響嚇醒。很討厭我爸喜歡偷咬我的耳朵,聽我尖叫他好像很爽,咬完又會裝冷靜說沒事沒事,那一開始就不要玩就好了嘛,無聊。早上睡了一上午,剛剛出門很爽但他又要跟,反正我走我的別想控制我的人生,一直有個不解為什麼上完廁所他很喜歡收集我的糞便,還很興奮的說好棒好棒,他也要拿去吃嗎?這樣也是可以啦,我看過有人吃過應該是各有所好誰知道?現在回家在小房間發懶,他終於不來煩我了,一直在看一個黑色框框會發出很多聲音,只要他這樣的時候通常不會理我,有那麼好玩嗎?應該也沒比紙箱好玩吧。啊啊~好懶,不知道現在幾點了,要是今晚也吃昨天那種罐裝羊肉塊就好了,其實時間幾點我也不會懂,我是看天色如何來判斷晚餐時間,畢竟我是一隻狗嘛。
一直很想寫一首關於我家少爺的歌,搞不好新專輯會有,寵物一直是我的電影地雷,只要這種題材我一律不看,因為我一定會哭,人與人的題材我倒是很少哭幾乎沒有,因為寵物尤其是狗對人類的感情太直線太單純,這種愛無條件的付出以及強烈的依賴感是我的軟肋,而人與人太複雜了。很討厭看狗對主人說的十句話之類文章,甚麼你有全世界,但我的全世界是你等等,好啦我早就知道了啦,你不要再說了,今晚吃罐頭可以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