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10日 星期五

偷吃牛排 / 便宜的快樂


06.07.2015 Sun.

最近一直很想吃牛排,很想念以前工作室附近厚片豬排,剛退伍那段日子每天在工作室打卡上班,每週分部門開檢討會,為了創業試了很多方法找出路,對了有人需要打卡鐘嗎,便宜賣。每天固定午餐選擇不多,發現那間牛排還不錯,大概連吃了四五天有。之前說過國小每天放學要去安親班,晚餐都是老師拿媽預放的錢給我自己解決,有一天晚餐老師叫我自己去抽屜拿,吃完找錢放回去。那時很興奮,就偷偷拿了一百塊去附近吃牛排,平常都是吃乾麵配小菜頂多幾十塊,那時很便宜大概20年前。吃完很開心花光光也沒找錢,回來被老師抓包。晚上他跟媽講也沒被處罰只被唸了一下,叫我不要這麼浪費,只是那天沒有零食吃。
很多時候都感覺人的慾望真的是無限的,過得簡單一點比較好,快樂會比較便宜比較好得到。剛退伍那時大家都沒錢,也不太好意思跟家裡一直拿,真的過得蠻痛苦,但也容易因為一點小事開心,那也是我最懷念的一年。先不說了,我等下要下場了背號9號。我好興奮阿,我好興奮阿,我好興奮阿。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我好興奮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