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12日 星期日

臉書罪惡感 / 機器人食物測試


07.12.2015 Sun.

用電腦的時候都會克制自己少看臉書,有一次在家耍廢一整天,晚上突然驚覺自己看臉書看了一下午,甚麼都沒做,開新分頁竟然不知道要看甚麼了,自己覺得這樣很不好,雖然都開著但現在除了發文外盡量少看。
這幾天都在用網誌,想找個撲滿把每日一文存起來,也許也會發發長篇小說甚麼的。今天終於用完了,總共一百多篇貼到快吐,但也很好玩很像以前用無名。網誌有一個功能是預防機器人貼廣告,每次我只要貼太多篇他就開始懷疑我是機器人,對我進行一些趣味的盤查,確定完才能發文。他會先拿出一個食物圖片比如牛排,然後下面有九張食物的照片,讓我選出哪幾個是牛排。一開始覺得很有趣,後來覺得很煩,而且每次都是食物害我很餓,貼了一百多篇我已經成功破關了。請選出含有蛋糕的圖片,含有牛排的圖片,含有沙拉,含有義大利麵,基本上整個套餐我都已經逛完一輪。我想這樣也是有道理,畢竟機器人只吃電池,不吃人類的食物,應該沒辦法分辨義大利麵跟陽春麵的差別,真的有這題。
歡迎大家有空可以去踩踩,現在還很簡陋,我會慢慢找語法讓網誌變帥的,而且還有一個功能很棒,可以搜尋內容讓我知道哪些事有沒有講過,不然哪天打個三百多篇金頭腦也是會難免失誤。不想上臉書或跟我一樣有臉書罪惡感的人可以來看看,網址在下面,請大家幫我登上無名帥哥首頁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