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10日 星期五

排泄失控 / 吃醋的皇上


06.16.2015 Tue.

最近最大的煩惱就是小春的排泄失控,繼前幾天尿在床上後,昨天竟然給我拉屎在床上,床單因為洗了還在曬,所以這次的屎是赤裸裸的躺在床墊上,份量還不少,加起來大概是麥當勞雙層純牛肉的量。昨天表演完夜車回家很累,打開房間覺得臭味有點不尋常,但也沒想太多,可能是整天貓沙沒清,對了小春是大胃王,所以理所當然的排泄量也十分驚人,一天的量跟室友敦他家的貓比較大概是四比一,說清楚點就像一包小薯對上大薯買一送一。回到家想換個短褲釣嘎,還在納悶為什麼他們會從衣架移動到床上,一拿起來發現下面藏著滿滿的驚喜,小春也算聰明,作案完還會就地咬褲子衣服來遮掩,但你的屎味已經出賣了你。瞬間我真的就像被閃電打到一樣,拖著疲憊的身軀,滿滿的疑問處理完床墊洗了衣服,發完文已經是早上五點,我想我的肝指數又到了新的高度。
問了幾個貓博士,歸納出犯案動機可能是他在吃小寶的醋,今天出去忙了一整天,回家心裡超級忐忑,害怕他又準備了甚麼新招,還好他今天心情還算不錯。晚上一直狗腿的摸他,表達我的尊敬與愛慕,冒險的換上洗好的床單,新的貓沙,倒了滿滿的飼料。奴才都做到這樣,希望皇上不要再為難小的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