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8日 星期三

Ellegarden / 寫一首歌給妳


04.19.2015 Sun.

遇見他們是剛玩團的那兩年,簡單的音樂,歌詞像在說話,那是我最喜歡的方法。今天晚上把他們的表演又全都看過一次,沒有非常華麗的solo,誰很強的技巧,沒太多架子,其實說不出哪裡特別吸引人,但就喜歡他們幾個湊在一起,唱著那年的歌。這是一種認定的魔力,缺一不可少誰都不對。被這種樸實而堅定的眼神吸引,說著我們都是一般人,但要相信自己可以改變世界。我始終覺得戰士不一定是穿著軍服,醫生也不一定是穿著白袍。如果想要,你就做得到。為榮譽挺身而出,為拯救全心付出。
想起遇見妳也是這個時候,妳總是叫我寫一首歌給妳,今天我寫完了。以前的我們一定沒料到會是因為這樣吧,我總是為了寫不出情歌而苦,原來愛情的感性都收在妳那了。上天安排這樣的歸還,叫我不要忘了回顧過去,但也要記得看著未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