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8日 星期三

法鬥職涯 / 清一色


02.20.2015 Fri.

這幾天小寶跟列媽朝夕相處,記得以前她看到小寶都會一直笑他很醜,但今年卻一直說他很可愛,吃飯的時候很想偷餵肉給寶吃被我抓到,辯說他這麼可愛一直看著我,沒辦法不給他吃。今晚她要去打牌的時候還問我,寶想跟著去,能不能帶他去打牌,以前一直笑他,今年卻異常愛,我想我媽應該是傲嬌,獅子座都這款的。昨天喝酒的時候說到,我有個朋友以前喝啤酒很容易醉,一直被我們嗆,後來發現他現在很會喝厚酒,應該是大學時候開發的技能,原來以前他不是不會喝,是酒趴數不夠。以前小時候選擇很少,每條路都有人做好路標,長大了以後你會發現,其實通往未來的路可以有很多選擇,每個人路線不同,你可以為自己的選擇負責,只要你夠了解自己喜歡自己,問題就在這裡,你有發現自己是一隻法國鬥牛犬嗎?你有找到適合的酒精濃度嗎?很多人甚至想都沒想都想當黃金獵犬,因為爸爸媽媽喜歡,接飛盤工作穩定,但有沒有可能其實你是一隻法國鬥牛犬,睡覺會打呼才是你的守備範圍。
我算很早就決定了方向,雖然可能會錯過很多,但我早就知道了,雖然沒辦法擁有條子筒子,但我抓的可是萬子清一色阿,這是理所當然的,如果因為怕被三振就不去當棒球選手了嗎?所有站上打席的人都是抱著全壘打的心情來的,除了自己準備好,剩下的就交給老天吹順風。
今天要回台北了,回鄉看朋友都長得又高又壯很開心,我要回去練習揮棒了,三月有空的話來幫我打個安打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