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8日 星期三

刮刮樂概論


02.19.2015 Thu.

過年一定要刮刮樂一下,但有修過刮刮樂概論的人都知道,要是這張有中的話,幾乎每一格都有獎,我覺得這個機制很討厭,每次只要第一格槓龜的話,後面等著的只是更多的挫敗,頂多就是一百塊再來一張的安慰獎。從有記憶以來我好像就沒甚麼偏財運,抽獎最高紀錄是五百塊,還是國小去柑仔店抽番薯抽中的,比起來買號碼簽牌的運就還算可以,其實久了就蠻習慣了,每次賭博我都抱著是來跟朋友搏感情的心態,雖然有時候輸得太嚴重還是會臉臭,太悶了,不過沒關係我跟大家分享多年來輸錢的心態轉換,只要把運氣想成是放在老天那邊的定存,總有一天他會還給你的,在你非常需要的時候,又或者他已經偷偷給你了,誰知道呢,搞不好有人是一輩子交不到女朋友的命阿,運氣定存都被扣光了,所以要跟今年手氣不好的人說沒關係,賭博是一輩子的事,今天輸明天贏要看長期阿,沒有人輸怎麼會有人贏咧,你們其實才是默默付出的英雄,祝大家初一輸得很開心,輸得可以接受,輸得帥氣。不過如果有人已經買刮刮樂了但沒辦法承受輸的感覺,可以寄給我,讓我幫你們刮幫你們承擔,沒關係我可以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