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8日 星期三

穆勒 / 小春皇帝


02.18.2015 Wed.

去年踢世足的時候李家多了一個新成員,開打前我買了一點德國,記得到進四強的某天,我帶小寶散步在附近公園遇到小春,他蠻與眾不同,一叫他就會從車底跑來,一路跟在後面到家門口,秉持著實驗精神我們還從家門抱回公園,看他到底是剛好覓食順路同行,還是在偷偷喜歡我,每次實驗結果就算繞路他還是跟得緊緊,果然是偷偷喜歡我,但家裡已經有一隻小夥伴,我已發誓要愛他ㄧ世,我們這樣下去是沒有結果的,除非德國踢冠軍我就把你帶回家,說這小妾很不錯會招財。那時決定如果德國冠軍就叫他穆勒,隊上的王牌,幾天過後德國真的拿到冠軍,我們也開開心心的去換彩卷,不對啦是接小春回家,至於穆勒這名字因臻說太繞口不喜歡,就取名小春一個朋友的乳名。
現在他在家裡當皇帝,帶回家發現他真的太會吃,大概是貓界的小林尊,減量也沒用他會瘋狂的嚎叫,能夠攻擊到精神面的那種,附上對照圖你就知道他的成功率有多高,真是想不到一過門就變個人。大家新年圍爐小心吃太猛,小春小佛爺祝你們新年快樂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