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8日 星期三

天堂 / 基隆網婆


02.28.2015 Sat.

家裡有電腦是國中的事,從那時就很喜歡玩網路遊戲,我喜歡不同職業團體合作的感覺,國三天堂剛出玩很瘋,那是只有撥接網路的年代,半夜偷玩撥號的聲音很吵,怕被抓包還會在門縫塞浴巾隔音,最鼎盛的時期是考完學測後,那時我們全班都在玩,一起創了一個血盟就是公會,沒事就去殺人耍白目嗆不爽來盟戰,我的興趣跟專長就是在村莊表演PK守衛,那時真的非常好玩。長大以後玩了很多遊戲,其實是都在尋找當初全班玩天堂的感覺,但就跟初戀一樣,過了就找不回來了。
高三的時候玩遊戲認識一個女生,熟了以後每天講電話講到凌晨讓我有無限的遐想,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網婆嗎?那時住台南剛好有一天要來台北看史蒂夫范演唱會,就想去找她,我很緊張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見網友嗎?特地很早起凌晨就坐客運先繞去基隆找她,滿心期待一到還馬上坐計程車去她家,在路上也是無限的遐想,怎麼會約在家裡呢,該不會但我甚麼都沒準備,我是說伴手禮。一到她家門一開,嗯....跟想像的有點不一樣,怎麼說呢,應該說聲音聽起來比較瘦,結果也沒幹嘛,她媽還問我肚子餓不餓,在她家吃了一碗麵,沒甚麼話聊蠻尷尬的,我就說我還有事要去台北先走一步,後來彼此都沒甚麼聯絡了,她應該也蠻失望的,應該是我的聲音聽起來比本人帥。
這幾年已經沒有甚麼遊戲癮,一方面現在遊戲生態變了,寶物很容易都可以花錢買到很沒意思,一方面樂團就可以給我這種團隊合作的興奮感,其實現實也跟網路遊戲蠻像的,大家各思其職對抗生活的怪獸為了得到寶物,可能是錢,可能是學分,可能是成就感,可能是一首歌,或一場表演,對了又要直銷宣傳一下,最近三月有個YY團八天後會開,各位勇者想得到寶物的話趕快登入嘴哥online吧,這種大型副本不是天天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