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8日 星期三

一個人流浪 / 專場遠足前夜


03.08.2015 Sun.

長大後就沒機會去遠足了,也不記得最後一次被大人帶出去玩是甚麼時候,誰還記得回不去的年少阿,年紀到了反而很常自己去旅行,以前還曾經去台南市區流浪,新營人都知道其實台南市區很遠都不熟,流浪找靈感很新鮮,早上坐火車去,戴上耳機開始一整天的亂走行程,蠻假掰的累了就坐在公園亂寫些甚麼,晚上一個人去打撞球,打一個小時就無聊了去旅館睡三小時,走過黃金海岸跟安平還有一些認不得,去公園寫信寫一寫摺好就丟在椅子上,隔天中午坐車回家,雖然腳很痠我覺得很好玩,臻也因此去玩過到屏東流浪一天。
到現在還是對遠足前夜的興奮感到熟悉,因為每次大表演前都會有這種感覺,今晚特別多,我想是因為隔了兩年再回到大舞台,嘴哥已經一起走了九年,這種感覺沒有因為時間遞減反而更強烈,雖然我不相信永遠,但是有一種預感我們還會一起走很多年,最近經過很多下坡,但頭抬起來我看到前方有個前所未見的高峰,往上爬總是辛苦的,不然怎麼知道你有多想要呢。
差不多該睡了,遠足前一晚再檢查一次行李,樂器耳機check,錢包鑰匙check,一起旅行的人check,怕不夠明天幫我多帶一點,明天見各位同學,好期待明天嘴哥會帶我們去哪裡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