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8日 星期三

排球少女 / 谷歌逛街


04.16.2015 Thu.

上次回家教列媽用google map看街道,看她用不太熟練的滑鼠,抓住小黃人搖搖晃晃的,覺得很好玩。我們看了以前小時候住的房子,常去玩的停車場,讀的國小跟安親班,變太多了都有點不太認得。國小因為他們工作關係分居,我跟媽兩個人住在台北,家裡多的房間租給一個讀國中的大姐姐,她那時很迷一個卡通叫排球少女,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,就一個高中女生熱血打排球其他我忘了,她都會早上6點爬起來準時收看重播再去上學。有天我起來尿尿,看到卡通就一起加入,覺得還蠻好看,她就很興奮好像找到知音。從那天開始我們就約好每天早起看卡通,有時我很想睡還會被她挖起來。這樣奇妙的日子結束在某天,我突然發現同一時段竟然有元氣王,我就變心了,反而早上起來跟她搶電視,比誰早起就聽誰的。有一次我輸了但真的很想看,就嗆她說這是我們家的電視,我要看哪台就看哪台。真的蠻機掰,她好像很受傷,從那天開始就不太理我,也不會早起看卡通了,過沒多久她就搬走了。真的覺得那時雖然國小但還是很過份,欠她一句道歉。對不起我不該講這種話,但我真的很想看元氣王。
很喜歡用google街道在世界各地亂看,有一陣子很想去沖繩,無聊都會開google用街道在沖繩逛街。以前沒甚麼機會出國,前年才第一次辦護照去香港,託一個好朋友的幫忙,讓我們有機會去那邊唱。想因為樂團去世界各地,比自己去還要好玩很多。這次是第二次出國表演,雖然沒有很遠但還是很期待,沒關係慢慢來,先把亞洲成就解開。希望以後也能帶很多重要的人到處去看看,把goolge map逛到的地方都走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