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8日 星期三

越過謊言去擁抱妳


04.14.2015 Tue.

記得升大學第一次在外租屋,第一個晚上興奮得睡不著,半夜一個人在外面溜搭,看到24小時不打烊的水果店覺得很新奇,找順眼的早餐店等天亮光顧,亂晃認識街道公園店面,對未來充滿期待。雖然一個人但從不覺得孤單,很多日子身邊總有陪伴。一直以來都淡忘孤獨是甚麼狀態,今天深刻的想起這種感覺,一個人安排屬於自己的一整天。那是種矛盾的心情,對難免不安的明天期待挑戰,心裡卻總有一塊陰暗,想快點準備好上戰場卻害怕回家。今天要好好的打掃家裡,整理屬於自己的房間。理性是現在唯一的依靠,我把它當成一場終究會復原的病,謝謝妳五年半來給我健康的身體。我把夢想清單裡面其中一條,用膠帶蓋起來了。我不怪妳,也不怪他,我不想知道他的事,甚至也不想記得他的名字。我只想不管走到哪,都能記得這句歌詞。給我再去相信的勇氣,越過謊言去擁抱妳。
今天是最後一篇了,把甚麼都整理乾淨後,我不會再寫這段日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