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2日 星期一

J蛙瑪謀花朵 / 樓上有病快去看醫生


10.29.2015 Thu.

昨天半夜撥出人生第二次的110,受不了樓上一直有電話聲,從半夜12點一直吵到早上7點,警察來了也沒辦法處理,跟我說了一句J蛙瑪謀花朵。那時我還不確定這個索命的電話鈴聲到底是從哪裡傳來,只知道它一直在我房間飄盪,不是特別大聲,但是不間斷的重複頻率讓人很想撞牆。這個月已經第三次,而且怎麼可能電話會一路響個六小時不停。後來整間大樓跑遍也查不出聲音來源,聲音奇妙的只在我家附近飄盪,最後只好爬高拿個紙捲起來當聽筒,才確定聲音就是樓上。我覺得他在針對我,因為外面聲音很小,感覺就是樓上放一個喇叭在地上,用棉被蓋起來,所以聲音才傳不到外面,而是直直的傳到樓下我家。
折騰到早上終於睡著,中午起床下樓問了前任主委才發現,樓上本來就是問題住戶,之前也發生過很多奇妙的事情。委員會蒐證請了警察也沒用,因為沒有直接證據,也不能直接擅闖民宅,只能下次再發生就請警察來按門鈴關切。今天沒有聲音覺得真是賺到,想不到李委員剛上任就遇到第一個大挑戰,上網查了發現有個東西很屌,叫樓吵剋星,放在天花板會傳鈴聲到樓上,就是以暴制暴的概念大家來比吵。這個當做最後大絕招好了,如果最後講也不聽就別怪我了,我要是認真起來,連我自己都怕阿。對了我懷疑沉睡王國也是他放的,因為那個聲音的飄渺感太像了,原來犯人只有一個,也許樓上的你正在看這篇,有事可以好好講,有病可以看醫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