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16日 星期一

唱出我的婚禮 / 倒霉掰掰


11.14.2015 Sat.

朋友提到遺書讓我想起這部影片,生活大小事有關要寫書信都覺得很有趣,國外結婚會寫誓詞我覺得很酷,電影影集看到這類橋段都很感人,影片是一個樂團主唱結婚,把誓詞寫成接歌,蠻感人又很帥氣,時常想到都會找來看一下。我沒有想像自己的婚禮要是這樣,應該說根本沒想過婚禮會是怎樣,男生應該都不太會去想吧,主要是能讓女主角開心也就夠了。先講清楚PO這個不是想婚頭喔,我沒有這麼夢幻,太飄渺的事根本沒去想,最近都排斥去想太以後的事,遇到事情再說,走到現在有個名言分享給大家,緣份看輕承諾看重。
回到遺書其實很久以前大學寫過,那陣子蠻憂鬱的,寫的當然也是洋洋灑灑一把鼻涕一把眼淚,現在想起覺得也不太適用,寫遺書也是一種對未來的預設,我有點排斥,現在要下筆應該就簡單把少少的財產分一分,說一下我會想你們但你們可以偶爾再想我就好,反正人都走了別太麻煩了。最近寫東西覺得舒暢,今天心情不錯,寫了一首滿意的詞,吃了室友的美味早餐,終於看了一場贏的球賽,爽啦,看吧根本不是我的問題,九局還真的有考慮先去旁邊喝個飲料再回來。倒楣列掰了,我會偶爾想你的,但你還是別再來找我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