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10日 星期二

啾4i賭博電玩 / 好自為之


11.09.2015 Mon.

跟鄰居的相處對小朋友來說也是蠻重要的,以前小時候都跟差不多年紀的隔壁小朋友玩在一起,老爸們是酒友我們小孩子也算很熟,其實一邊玩也是學到很多事。跟其中一個學會怎麼玩麻阿台,我說的是專業一點的玩,因為他們家是在做麻阿台的,聽了很多中獎小偏方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,比如說小瑪莉出小麻那後面幾次可能會出西瓜,猜大小有一個神祕的順序之類的這種,當然中獎率是可以調整的,也玩過調過大出的台,根本爽爽賺。現在麻阿台都被掃得差不多,好懷念小時候去私營便利商店,買罐生活泡沫奶茶走到後面玩賭博台,一次換兩百的零錢小小的心靈很踏實。
小時候列爸最喜歡帶我去夜市玩柏青哥,現在也沒了,大學有次很想玩但找不到夜市有,那時的女朋友說沒玩過,想帶她去秀一下耍個帥,跑來跑去找不到最後看到一家專門的有店面。夜市換個兩百就能玩很久,想說店面價錢應該也不會貴到哪裡去,一走進去接待的少爺看我們兩個小情侶進來就一臉嫌惡,應該是看起來很窮,問我們是不是走錯還嗆了最少低消要換五百喔,為了面子也不能退縮,裝鎮定耍帥換了一千塊,結果珠子有夠少一小戳,才玩了五分鐘就輸光離開,根本沒帥到有點糗,在店外面抽菸覺得超級後悔,剛那五分鐘我到底在幹嘛。
跟鄰居學到最重要的技能還有一個,就是知道怎麼打手,機。先說不是他教我的這樣超級gay,我們才小學的小朋友而已這樣是犯法的吧。鄰居有兩個姐姐都大我們很多,有天在他家打電動姐姐在旁邊聊天,說她同學都那個動作鬧女生很噁,很想知道detail又不想被發現我不會,就拐彎抹角一直問,最後終於問到確切的動作,但她一直問我是不是不會,我就裝生氣說哪有,我以前就知道了,不理妳我要回家吃飯了。其實我是去,嗯,打手,套,那天覺得生而在世真是太好了,謝謝妳,姐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