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2日 星期一

來去溫泉泡一下 / 不去看比較快


11.01.2015 Sun.

喜歡說走就走的靈感,以前公事橋久了對安排感到厭煩,私事反而喜歡隨性,不用誰等誰,又怕誰無聊。這種行程通常是男生間才有的默契,哪個下午突然想開車出去走走,不用特別幹嘛,不用太多包裝,抽根菸喝個飲料兜兜風。今天突然被拉去洗溫泉,兩個單身男子同行裸露之旅其實有點甲甲的好笑,昨天才說心情不好,表演後的隔日,來個舒壓套餐蠻不錯,原來去天堂的路只要開一小時,真的好近。現在時不時都有一種人生原來沒那麼難的感覺,泡個水就有妙不可言的功效,在烤箱的chill time我想了很多,放慢一點其實都沒那麼難。今天突然愛上烤箱,喜歡到發財一定要蓋一間,放鬆又安靜的神祕空間,非常有衝動在裡面來一斗,但外面的龍鳳大哥們太可怕,不敢囂張。
十月就這樣過了,如果你不看著某個日期發呆,時間會過得比你想像得快,手臂上的圖案好像沒有公開過沙龍,雖然這張也是模糊,它是一個燈塔是一個家,寫著新營的座標,鑲著我出生那年的鐵牌,其實它是飄渺的,跟我曾經長大的歸處已經不一樣了,才需要燈塔來提醒方向。感謝友人的溫泉之旅,還吃了聽說北部最強烤玉米,其實玉米家族我都不常吃,覺得很硬我牙齒不好,他說那是你沒吃過好吃的,原來真的強我錯怪它了。也許有一天也可以試試看玉米筍,你們一定覺得我會這樣講吧,才怪,此生與玉米筍無緣,晚安我要帶著天堂的餘韻耍廢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