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24日 星期二

狩野英孝風 / 氦氣樂團


11.21.2015 Sat.

突然看到2011的影片,把以前頻道的影片都看了一次覺得很懷念,大家都長得不太一樣好有趣喔,我好像越老越,嗯那個字要怎麼寫,對啦是帥,帥到連帥都不會寫,蠻不要臉的覺得很好笑,發文風格從甚麼時候開始變成狩野英孝風了,想了很久我終於明白,原來原因出在臉上啦難怪。
以前甚麼都自己搞現在再看覺得蠻變態,雖然很多瑕疵但真心覺得,那群在地下室的小屁孩真的沒有極限,他們那些年嘻笑怒罵的日子也逐漸在我心裡隨著時間慢慢死去。那時很喜歡這部為了大港拍的宣傳片,每次看最後好像吸氦氣那段都很開心,那時也從沒想過有天走到2015年,未來會是這個樣子,就像懶散如我也從沒想過,竟然自己會有每天洗完澡,自動自發用刮刀刮地板水的一天。對於一路四年的改變只剩很純粹的懷念,但沒有後悔或是慶幸的成份,現在的我很舒服,不管是對於我在乎的人,或做了九年的夢,或鏡子裡的那個快要31的鬼馬小精靈,又快年底了,覺得時間真的跟飛得一樣。這樣的心情很適合要回高雄的明天,尤其又在當初還沒改建的駁二,2009年辦窮人搖滾的樣子,我們都長大了,你在乎的人或自己是否都變了,我想是一定的,也許進入中年危機變胖了,但快樂不要變太瘦就好了,心情不好可以看看影片吸了氦氣會怎樣,life goes on那些沒辦法留在身邊的如果,我還是一樣在乎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