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16日 星期一

最後一天你要做甚麼 / 倒數一百篇


11.11.2015 Wed.

愛上影集是因為不敗經典六人行,大學時女友介紹的,太喜歡了時不時都會想到都會看一下,去年生日還收到整套真的很開心,當兵的時候還打過一個狀態,放假在家吃炸雞配影集,竟然讓我認真有一種死而無憾的感覺。這類的文章很多,像是想像每天就是人生的最後一天,你會怎麼做,本意是叫人好好把握每一天,看完文都會問自己會怎麼做,一定是第一時間回家看我媽,但也不太準,如果每天都這樣一直找她應該煩死。也很常這樣嚇自己,經歷很賽的一天睡前會祈禱拜託明天讓我醒來,我不喜歡今天。
喜歡這樣的場景,如果不小心是最後一天,那我應該真的會耍廢一整天跟女朋友在家吃炸雞配影集,就跟以前放鬆的日常一樣,等時間快到了再找一個頂樓跳跳看,一直很想知道飛是甚麼感覺,但想想會麻煩到別人不符合我的個性。今天好多節,電池節bass節,還有光棍節,長得越大真的一堆奇妙節日都跑出來,想想自己一個人過了一陣子其實這樣蠻好的,我很認真在過每一天,應該可以算黃金單身漢吧,不然先青銅單身漢好了慢慢進步。今天得到一部新影集可以看很開心,一日球迷看台灣終於贏了也很開心,從上個月開始看冠軍賽到現在,還沒看到一場贏過的,今天也在忙沒看到,會不會是我的問題,雖運太強了有整場看完的都不會贏。末班車回家昏昏欲睡,今天超級喇賽,晚安了。
對了,看了一下網誌發現八月寫滿31篇,九月寫了29篇,十月寫了27篇,我好勤勞真的好屌,如果這個恆心當初拿來唸書,我媽應該會感動到哭出來,坐姿體前彎距離目標365篇,倒數一百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