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16日 星期一

周記牛肉麵 / 誤闖夏天的白癡


11.15.2015 Sun.

在冬天的11月臉被曬傷是對的嗎,洗澡發現覺得很糗,好扯地球被我們玩壞了。早早出發去台中周記當資深一日球迷,我知道對的字是怎樣但這樣很好笑忍不住,感覺周記是在賣清粥小菜的。起床微涼飄毛毛雨,抓個長袖襯衫想說萬無一失,中午一到台中真的太天真,根本夏天地球暖化我錯了不該小看你,羞恥得摸摸背包裡的毛帽覺得根本低能,看看旁邊同行還有人穿毛衣很欣慰,原來我還不是最白癡的。
到現場解開一日球迷成就覺得很開心,看現場還是跟轉播有差,其實電視裡很多理所當然,現場看其實難度很高,感受完全不同推薦大家有空來看嘴哥現場。從第一場看到現在,我一點都不覺得一日球迷是什麼貶低的字,啊我平常就真的沒在看,但加油絕對百分百誠心誠意不加一滴水。喜歡任何大型轉播或現場的感覺,跟著全部人一起喊,情緒一起上下胃一起翻很好玩,第一次進場就看到延長12局真是賺翻了,平均每局省了幾十塊,雖然還是輸了,但我敢說倒楣列已經盡力了,至少它撐了很久,事後仔細想想每次全場看完都是跟某位友人同行,搞不好根本問題是出在他身上,我不會告訴你們他姓柯,接近三十喜歡唱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