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10日 星期二

停在25 / 比妳想像得還認真


11.06.2015 Fri.

喝一喝尿尿的時候發現肚子有一點淡淡紅班,有點嚇到我以前不會這樣,有些朋友喝了會臉紅那種說很正常他也會,我說以前好像沒看過,他說可能老了吧,我不是才25嗎,今年25明年25後年也25。對了玩一下我的自創遊戲,前幾天命名好了叫香蕉香蕉,如果要停在一個歲數你想停在哪,123,我說25,其實早就忘記那時我到底在幹嘛,反正那幾年在高雄蠻有趣的,對回憶有點斷片,尤其在喝完酒的現在,回頭翻了坐姿體前彎硬地攀登特輯有點想起來,覺得有發文記錄真是太好了。停在25是因為這個年紀已經出社會幾年,是一個階段的結束下個梯子的開頭,給成年輕熟男女的抓週,也許你抓了就一路爬到30好幾了,慾望也篩選的差不多了,接下來不是很難達成就是觸手可得的無感。
想要的東西分很多種,有一些覺得拿了很爽但沒有好像也還好,有些東西很執著不知道為什麼,最想要的有時會想到走火入魔,有次想效果器想到失眠,不睡覺都在想怎麼配接,前女友覺得我真的神經病。而得到後喜歡認定他是我生活的一部分,就像我的腳踏車,覺得跑在街上真的帥,時不時想到都來個幾十公里,證明我對他不是說說而已。
每一段感情都給了我很多東西,某部份的我也在分手後死去,不管是壞的還是好的,曾經有一段讓我知道誠實有多重要,有一段教我怎麼自然做自己,最後一段陪著我從男孩到男生,學會煮飯開車,學會怎麼照顧一個小生命。到現在某部分的我也跟著日子死去,上面覆蓋了新長的皮,它跟我說接下來別想太多了,學著怎麼讓自己快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