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20日 星期三

飄洋過海炫耀文 / 一雙後到殺人鯨


02.29.2016

喜歡半夜工作到一段落去散步解解悶,回來查了信箱發現收到超級好友飄洋過海的炫耀文,蠻驚喜也寫得蠻機歪的,出去爽還會想到我真是感人,拍個照特此表揚。下面一雙後到殺人鯨有個悲傷的故事,這個後到系列扭蛋一推出就有人傳文章給我,喂喂你看根本你的玩具。覺得很好笑有點想要,過了幾個月台灣也扭得到了,這段時間之內我也收過好幾個,類似根本你的玩具的這種訊息,我想很多後到一族的朋友應該也有一樣的經歷,訊息標記如紙片般飛來。
想想後到其實沒有影響我很多,硬要說的話,就只有想趴在桌子上一定要側臉,正臉的話手背會被下巴戳得有點痛。室友去日本還特別去找扭蛋機,回來跟我說太搶手了機器裡面都是空的。有天逛夜市發現機器就心血來潮轉了一個,最不想要鯨魚最想要獅子或熊,但手氣極差如我,一打開就是鯨魚沒有很意外,有朋友買了一組收藏推薦給我,但任性的覺得自己轉才有趣味,當下看著鯨魚有點後悔也不敢轉了。過了幾個禮拜走在路上又發現扭蛋機,手癢想再試試手氣,但果不其然又是鯨魚,當下我真的覺得自己好傻好天真,在面對運氣的測試中太自大而連續落敗了。也不想上網找人交換,留著這兩隻提醒我下次不要手賤亂花錢,要也是直接買一組,夠悲傷吧,不過其實兩隻一組好像也蠻可愛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