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20日 星期三

諾羅個頭 / 心臟也變胖


02.22.2016

一覺醒來好多了,看來不是太兇猛,身邊還一堆人嚇我會不會是諾羅,一邊問症狀一邊打勾,拉肚子check,四肢無力check,發燒check,手腳發冷check,沒錯你這是諾羅。害我緊張了一下,當一個病毒有名字,威力好像就大了十倍,不過晚餐我還能吃下一個便當,身體應該是沒甚麼問題。這次生病當晚還好有女友悉心照顧,療癒效果加乘百倍,最近上了很多節目,也偶爾面臨是否單身的問題,其實我們應該一直都不是定位在偶像派樂團吧,沒甚麼包袱,顏值這種東西浮雲,夠用就好不要看了想走人就感謝上天了。我想我們應該有除了花邊之外,更多可以聊的東西,甚麼都可以講啊,像是費率之類的,有沒有費率神人在現場,最近很想跳槽,家裡種花電信收訊真是爛的不像話,我也算骨灰級的老客戶,門號大概第15年了吧,也從來沒甚麼好康,這個時代忠誠沒價值就對了。
在這裡的篇幅我不常談感情,不是甚麼有所防備的投機,只是講太多私人狀況蠻害羞的,但偶爾來談談感情這件事好像蠻有意思。去年遇到一位我覺得是世界上最善良的人,儘管我們有很多的不同,但很好玩就像多了一個世界一樣,體驗了很多不同的事,也讓我知道快樂其實可以很簡單。遇見就是把另一個人放到自己的世界,把她的喜怒哀樂也放到自己的生活裡,為了想像的未來而勾手前進,就像生命共同體。很多朋友都說我最近不太一樣了,可能心裡很滿,連心臟都一起變胖了吧。先講一點就好太害羞了,希望大家都能幸福快樂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