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20日 星期三

雨團分期付款 / 姆斯我會想你的


03.13.2016

好內喔,肥家弄一弄要睡覺都這麼晚惹,為麼我要降講話捏,因為今天終於插電了有點爽。表演很好玩,但晚上台中再度雨團詛咒,真心覺得這其中我們跟老天一定有甚麼誤會,太剛好了很扯阿,起因好像是某位柯同學有天像臉書大神許願,用連五場下雨交換一場大晴天,算一算五場早就過了阿,被雨神詐騙啦,哪裡可以申請解除持續每場扣款。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不要亂許願,或者更重要的是來看嘴哥要記得帶傘,一上場就暴雨真的很扯再講一次,不過青春無敵的同學們風雨無阻真是很感人,如果換做是當時死大學生的我,一定馬上回家,路上順道買杯珍紅半糖少冰回家開電腦。
今天下午休息室瀰漫著一股哀傷的氣息,因為詹姆斯死掉了,狗狗猩猩大冒險真的是七年級回憶,阿龐也很可愛但一直欺負詹姆斯很壞,看新聞裡他舉手的照片可愛死了好難過,不過大家真的都很愛他耶,新聞過世還用享年,可見他份量有多大,我會連你的份好好活下去的,姆斯。專場倒數六天,沒買票的我只能送你一首我難過。別擔心那天會不會下雨,因為一定會下的,不過是室內阿根本沒差,禮拜六見了,沒來的沒關係我們還是好朋友,只是我的心碎了也黏不回來就是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