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20日 星期三

365個逗號 / 倒數第七篇


03.08.2016

累死啦最近操課好滿,拍MV一日高雄,雖然行程緊得要死,但只要吸到空氣就被療癒了,在高雄的馬路開車也很舒壓,趁機充個電下禮拜要來帥一發。專場也倒數十天了,這幾天忙碌想不了太多事,今晚回到家半夜,坐在電腦前突然心很靜,想到以前辦過的很多表演,大學進熱音社之前根本對樂團陌生,只是很嚮往那樣的玩團人生,一不小心一晃到現在十年,真的在這圈子打滾,身在其中走過的每步都不算後悔,但也不算滿意,對慢慢卻又非常有感逼近的年齡感到焦躁,想太久的東西太想要了,時常感到不滿足。但前幾天妳跟我說,其實我比很多人都幸運了,能做自己想做的事,也很紮實的一步一步在前進。看著粉絲團的留言訊息,朋友給我的文章,想一想真的應該要很滿足,能有這樣的生活,我真的很幸運,能走到這裡遇到身邊所有幫助過我的人。這篇也是坐姿體前彎365篇的倒數第七篇,算一算寫不到專場,就決定一路安可到專場好了,算是一個有始有終的逗號。
好像很久沒放個照了,這是我今天去高雄喝喜酒拍的,喝一首MV的喜酒。裡面我在玩豪豪拿來的益智遊戲,好像叫T字謎,玩了一下發現我真的有點強阿,金頭腦不是叫假的,但現在頭有點痛該關機了,忙完再來把一百關都破掉,歡迎挑戰,一次一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