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20日 星期三

動物方程市好看得要死 / 大風吹走沈默的人


03.07.2016

又到了本人電影上菜的時間,跟大家推薦這道清爽不油膩,適合大人小孩的動物方城市,前幾天去吃好吃到嚇到發燒,不過我們最近體溫都有點高,親密的練團時間就是有難同當,有燒同發。這次沒什麼大礙,就是眼睛熱熱的,我想壯一點應該有差,抵抗力比較好,對喔是壯不是胖,最近開始很多表演要跑,看到我記得注意形容詞。
一直以來動畫片的劇情都有一定的水平,很久之前看玩具總動員竟然讓鐵漢如我,有泛淚的衝動。但動物方城市又更強,我本人給本年最強4.8顆星,剩下沒給滿是怕今年才過到三月講太快。劇情圍繞著反歧視的主題,美國人對此很敏感,法律重也是家庭教育的重點,台灣或者說東方人,很少在注意這件事,可能跟古時帝制的影響有關,學長學帝制。尤其現在社會風向很愛二分法,懶人包吃一吃就開始選邊站,大家一起講話比較大聲,踩著別人站比較高。我始終覺得某部份也是這土地的原罪,地方太小了放不了太多椅子,大風吹吹沈默的人。講這個都難免碎嘴,回到主菜,在講一隻兔子想當警察的故事,被唱雖被打壓,最後實現夢想破大案。這部真的不錯,劇情很好猜但是很多細節借代的很好,好笑又有智慧,編劇根本偶像,大人看也絕對值得,推薦大家去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