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20日 星期三

許明年的願 / 跟著感覺走讓它帶著偶


02.17.2016

去年的這時候開始每日發文,一年後的現在開始一個奇妙的現象,就是臉書每天都會吵著叫我去回顧發文,其實看看覺得蠻好玩的,想起那時在幹嘛,就像去年的今天是除夕,貼了一篇小春肚皮文叫大家圍爐不要吃太多。看著這些回顧好像它每天都在問我,過了一年你是否對這些日子感到滿意,說真的談不上滿意,還有好多願望沒實現,但好像真的做了不少事,沒想到真的能這樣廢話一整年,也出了一張自己愛到不行的專輯,遇見一個珍惜的人。
我總是提到不知道坐姿體前彎到底為何出生,畢竟我是邏輯小王子,總會理性的考慮每件事都要有它的來路,又該如何安排它的去處。過了一整年我終於明白,原來它是要讓我確切的感覺到,時間真的很快,要好好感受每一天,就像這些日子寫過的十幾萬字一樣,希望明年的今天我會讓自己感到滿意,真的實現一些幾年來的小小願望。
貼這篇是想讓大家去看關於清醒夢的解釋,之前寫過讀的那本書就在講這個,這是我非常喜歡的影片系列,幾乎吃飯都會配著看,金頭腦有很多黃金都是靠它精煉而成。裡面也有講到關於鬼壓床的科學解釋,就是睡眠癱瘓,可以去看看,有些現象真的都能解釋,只要你願意去思考去找答案。這一整年的感想就是學會別想太多,生命會自己找到出路,但前提是你願意提起雙腳去走。我希望能保持一定的理性思考,認識自己跟這個世界,剩下的就交給感覺給我方向,就這樣理性的看著,感性的走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