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20日 星期三

每日發文第一天 / 人生咖哩飯裡的紅蘿蔔


02.05.2016

去年的今天是開始每日發文的第一天,今天回顧剛好看到覺得好懷念,看著文我還能記得那天發生過甚麼事,甚至連晚餐吃甚麼都有印象,我是記憶力極差的人,如果我是第二名,那第一名是誰我也想不起來。想不到坐姿體前彎如此妙不可言,久未打廣告因為慚愧的久未更新,過年會好好打掃啦哈哈,講好幾次都耍賴好像小新收玩具,過年如果沒事電視又難看,可以從第一篇開始看阿敢不敢,http://collinli.blogspot.tw/
去年的黃金第一篇講到樂中帶苦就像是美味咖哩裡的紅蘿蔔,一年過去覺得人生咖哩飯根本整碗都是紅蘿蔔,想太多的生活也太愛自找麻煩了吧,賣相差但是人生營養價值很高。還記得第一篇是小蘋果洗腦太煩才開始發長文,時至今日洗腦歌排行榜也是上上下下,現在告示牌第一名是喵電感應吧,對這件事已經沒甚麼感覺,也沒有批判或讚賞的正反,可能是我還沒聽啦哈哈,有在克制少滑臉書真的有差,我的時下新聞敏銳度已經進入谷底,過幾天就要過年了好開心,一年真的好快,偶爾回頭看著每篇又覺得好慢發生了好多事,我沒有算倒數幾篇,但根據我驚人的數學頭腦應該差不多倒數四十了吧,快要說再見了,希望走到最後一篇的那天能把很多人弄哭,哈哈哈。新年快樂終於要回南部了,最後只想講三個字,我心狂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