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20日 星期三

運將貝爾 / 跟自己許願吧


03.03.2016

今天小魯講了一個計程車上看的笑話,運將貝爾系列的笑話每次上大車隊的車都會看,節奏鋪的極慢又很難笑,看了都會想生氣,所以難笑笑話我們都統稱運將貝爾,比早餐奶茶笑話還要低一個等級。不過這個蠻好笑的,等級有提升,笑話是在說一對夫妻去打球,意外打破人家窗戶,走進屋子一看,地上有個破壺,旁邊站了位先生。他們連聲道歉,先生笑著說別緊張,其實我是神燈精靈,你們意外打破了封印把我放了出來,我才要感謝你們,因此我給妳們兩個願望,剩下一個留給我自己。夫妻聽了很高興,連忙許了兩個願望,希望有十億美金跟三十棟房子。精靈說沒問題已經實現了,那我自己的願望就是希望,你的妻子能跟我來一次,我被關了幾千年都沒碰過女人了,夫妻倆雖然猶豫,但想著財富也就答應了。經過一陣激情,完事後精靈邊抽著菸,邊跟他們說,你們該不會真的相信這世界有神燈精靈吧。
雖然蠻好笑的但其實有點哀傷,貪心的人虧大了。你們相信這世界有神嗎,我相信,但我覺得神應該根本懶得鳥人類,他就是看著我們,在你以為很漫長,但相對宇宙其實短暫的人生,偶爾出現個一兩次。這世界有沒有神誰也不知道,但我知道這世界充滿笑話,有的溫馨快樂,有的充滿諷刺,看自己的選擇造化。不要再等著別人幫你實現願望,跟自己許願吧,睡前的晚上刷完牙,看著鏡子裡的那個人,對他說帶有魔法的那句話,你不該只有這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