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7日 星期三

生日快樂 / 那都是真的


10.04.2015 Sun.

前女友小寶他媽今天生日,平常很少聯絡除了一些小寶的事,想起分手的日期發現時間真的飛好快,當初覺得天都要塌了瞬間半年過去日子也回歸正常,想起那時的一些事件現在也是笑笑帶過,感謝剛開始陪著我或餵食酒精的一些朋友。前幾天才跟室友聊到培養一個習慣只需要三個月,這類的文章很多我好像記得是一百天,跟骨頭裂掉要長回來的時間一樣,改變舒適很困難但頭過了身體就過,春哥跟我說他們貓一族鑽洞都這樣。
跟這個女生兩千個日子經過了很多事,差不多可以算是我青少年的精華時光都跟她一人一半,就像那幾年高雄在我心裡的位置,懷念逝去的日子也僅止於懷念,回不去的選擇回頭看都遙不可及,我喜歡現在的生活,喜歡現在的家是家,小寶固定睡的王位,小春吵著吃飯的地方,喜歡正在準備的專輯,喜歡時間都被自己占為己有。前陣子花了很多夜晚告別過去,有時甚至擺不脫憂鬱,擺不脫很多現在沒有答案的難題,但最近已經慢慢有了解答,坐姿體前彎也越來越歡樂了不覺得嗎。想講這個因為今天突然看到網路上有人為了情傷自殺,我知道那些巨大的重量都是真的,沒有人能夠救你也是真的,但你認為很多人講的狗屁,甚麼時間會治好一切其實也是真的,有時候不流淚的人最脆弱,最多話的人最寂寞,如果看這篇的你剛好也遇到了一些很難撐的疼痛,就相信自己然後交給時間,一次一小步睡前跟自己說,過了今晚我又往前了一點點,希望你們都能快樂,現在沒有辦法的未來都會有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