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20日 星期二

聽說這屆新主委又帥又年輕 / 晚安晚安親一個


10.18.2015 Sun.

盡量不想把這裡的內容寫作每天的總結,這樣太令人羞澀,我每天在幹嘛都看光光,但誇下海口說要寫個365篇有時真的不知道寫甚麼,只好變成報告今天事項,這樣的開頭你們知道我又要打廣告了,雖然這幾天都沒更新,嘿對這裡是坐姿體前彎部落格,記錄列列的每日發文寫書練習,http://collinli.blogspot.tw/,在這個資訊爆炸的年代,看部落格才超級帥。
回到主題其實比較偏向想寫一些過去的故事,以免哪天我的金頭腦壞軌忘光光做存檔,但我人生前幾好笑的事情其實已經分享得差不多了,那些是平常就會跟三五好友聊到的難忘趣事,剩下的只能靠突來的生活靈光一閃,回憶起某個深刻卻淡忘的片段。雖說如此一定要分享一下今早發生的趣事,早上出發辦桌前,特定起個大早去參加住戶大會,對這個地方有些覺得需要改進,腦充血就去選了管理委員會,結果我現在是社區最年輕的主委了謝謝,上任第一件事就是先查出到底哪個住戶半夜在放沉睡王國。其實感覺還蠻奇妙,新住戶就去當這種賽缺,這種貌似會吃力不討好的強烈預感太熟悉了,像是當初大一就去接熱音社社長的心情,原來我的人生就在這個圈圈裡都一樣的。
今天在辦桌看娃娃唱晚安晚安時,看到一對情侶在旁邊,男生對女生跟著台上唱和,女生惦起腳尖給了他一吻,不知道為什麼有點感人,沒有鹹濕的部分,可能娃娃太會唱了氣氛很對,嘿啦生活小確幸就是這樣,瞬間的美好時光。想起我的初吻是國中,有點晚我們那裡很純樸的,在放學的車棚,還太緊張門牙對撞有點蠢,那天回家騎著腳踏車,我超級興奮應該時速有破30,路上一邊大叫一邊狂蹬車,爽翻天的國中生,搞得流一堆汗超級濕,難怪人說初戀情懷總是濕,果然是好詩好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