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13日 星期二

自己玩老得快 / 軍訓制服癖


10.11.2015 Sun.

連假要結束了救命阿,平常很多週末都要工作,所以對過到禮拜幾沒甚麼包袱,但今天特別有一種不想禮拜一的感覺不知為什麼,可能這連假做了很多好玩的事像在過週末,可能下禮拜行程滿檔不想面對,沒想到我也會有星期一症候群,不過只有淺淺的藍色。今天去逛特X屋買家具當把拔,回家馬上組好擺設一下很滿足,這種感覺有點像以前在玩單機的模擬城市,自爽成分比較多因為看到家裡的也只有自己或幾個朋友,但年紀稍長就越來越容易這樣,在這裡給還沒老去的各位一些心靈預習,當你越來越會跟自己玩的時候,就表示你的年紀越來越大了。
早上起床的時候竟然冷到賴床,醒來刷個牙看阿寶在床上縮成一團,感覺很暖和抱著抱著就又睡著,想不到瞬間就換季了,起床很冷的時候都會想起學生時代早起自習的煎熬,以前很不喜歡冬天穿制服,一穿上都會全身發癢有人會這樣嗎,就一種皮膚乾到要裂開還一直被摩擦的感覺,不知道是不是學校衣服材質的問題,有人對制服很有研究嗎,不是主人你回來了那種。所以制服日我都喜歡穿軍訓服,以前軍訓課當天都規定要穿整身卡其服,就算沒軍訓有時我都故意穿錯逃避制服,反正教官也不知道我哪一班的今天有沒有軍訓課,直到有天慣例穿錯一進校門被攔下來,被質問我還覺得莫名其妙怎麼發現的,結果教官說禮拜三全校都沒軍訓課,那天我整身咖啡超級顯眼好尷尬。

冬天最爽就是睡覺,給你們看我兒子萌成這樣,不跟他一起鑽被窩是不是有難度,叫我怎麼能不賴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