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20日 星期二

100讚30留言娶老婆 / 一生幾個15年


10.17.2015 Sat.

明天是台南的好朋友結婚,但是要表演沒辦法回去喝喝,聽說新娘的第一關是這部影片要破百讚,還蠻有創意的,感覺搞得新郎倌很苦惱,大家晚上睡不著可以點進去看一下,調小聲一點我剛也有被講話太大聲嚇到,順便學一下南部台語會話,錄影片那位我覺得他的腔不是很標準,可以略過不看,誠心推薦直接拉到4分處。但重點是人在遠方看到這個影片有點感動,影片男主角是個不多話的人,我覺得很像經典南部人,就是我們這群孩子,古意不太會說話,說了就放在心裡默默去做。他說希望可以一輩子走下去,我自己看過家庭看著自己,覺得一輩子在一起是一件很難得的事,生活很多變化,但看著他的眼神我覺得他是認真的,至少一開始我們都是把這樣的承諾放在心裡,想著無論面對到甚麼事情都要記得講過的話,成為陪伴走過多年的力量,有太多話男生都不曾說出口,雖然愛開玩笑,但就是默默的去做,不是嗎,至少我認識的幾個都這樣。
影片裡面說大家認識了15年,時間過得好快,我不知道我一生會有幾個15年,看著大家一個個男孩變老公覺得蠻開心的,我不知道為什麼今晚這麼感概,也許是看了朱立倫的新聞,覺得不多說默默做的人比較帥。不看就直接點個讚,幫他過個第一關也很好玩。對了,我今天騎腳踏車大概尬了40公里,已經把昨晚的啤酒消耗完畢,明天我準備好了,只是改邊超級痛,明天見我可能走路會開開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