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27日 星期二

我~要~吃~炒~麵 / 真單身漢假護髮乳


10.24.2015 Sat.

原來華山這幾天在啤酒節,今天經過空氣都是生啤的味道,聞起來好開心,以前學生在高雄去參加過旗津的,很歡樂有表演看有酒喝,喝醉了直接躺在沙灘上睡覺。之前好像講過喝醉會怎樣,看過很多種,我喜歡睡在浴室裡因為要吐很方便,有次喝醉肚子餓,一直吵著要朋友去幫我買炒麵,那時迷上超商的沙茶炒麵,我醉了一直盧小他去買,後來就變成一種被虧的慣例,只要我開始喝酒,大家就會說,小心李列又要吃炒麵了,蠻好吃的但不推薦大家去消費,因為是統X,X一超商。
搬來新家這裡有個奇妙的現象,就是全X比統X多很多,從車站到我家騎車十分鐘,大概要經過六間全X只有一間統X,綠綠的看起來賞心悅目,還有限定的義美豆漿可以買,配一包義美小泡芙包辦你一整個下午的小確幸。沒有吃零食的習慣,小時候媽都不給買,說晚餐會吃不下,只有小泡芙能征服我的心。
最近有個小事,朋友來家裡都說看起來就是單身漢的房子,單身漢的冰箱打開只有酒食材少少,單身漢的房間雙人床只放一顆枕頭,單身漢的廁所只有沐浴乳跟洗髮乳。說得蠻中肯但我有一種受辱的感覺,有點想去買些看起來女生氣息的用品來偽裝,買個護髮乳也不用,就是放著裝飾的概念。不然他一說感覺好像真的有點悲慘,其實我現在過得還不錯,只是家裡陽氣稍微重了一點點,應該不至於聞到有悲傷的氣味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