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7日 星期三

汐止到板橋只要七張國父 / 永遠二十五


10.03.2015 Sat.

內內的一天,早上在驚慌中彈起,本來稍早被全部的鬧鐘叫起來,對喔是全部,把兩顆類比鬧鐘跟手機四個按掉,很自然的餵了春哥吃飯後,坐在床上不小心睡著,驚醒後花了五分鐘洗臉刷牙穿衣服,踏上計程車飛奔會場,感覺羞恥還好有趕上開唱。代價是七張國父,天亮說晚安我終於自食惡果了。下午整天捷運開唱,雖然每站沒唱幾首歌,但唱完快閃不斷趕車舟車勞頓也是很累,在車上還不小心睡翻躺在工作人員肩上,其實依偎了幾秒還蠻舒服的因為他很壯,哈哈不小心出了櫃子一下。
雖然嘴巴喊累但其實蠻好玩,以前沒參加過這種活動,大家跟著音樂東奔西跑也是蠻浪漫的,最後繞了咖啡色線半圈,平常很少坐其實沿途很漂亮,雖然有點擠還要爬樓梯。今天還有幾個全勤獎一路跟到了晚上桃園,太帥了同學們,揹著木吉他走唱讓我想起以前在高雄的年輕時光,嘻嘻哈哈的耍耍北爛,雖然現在已經邁入三十,但今天有人說看不出來那我就放心了,還是只是逗我開心也可以啦,朝著成為鮮嫩的肉體包著滿滿智慧的內餡努力中。
有點太累了,一回家開門就看到春哥的禮物,地上靜靜的躺著前幾天弄好的盆栽屍體,春哥都會時不時的給我來個下馬威,好像是嗆聲他在這個家的地位,有點太累了等下侍奉完春哥,抓抓下巴讓他爽起來咬個幾口就可以好好休息了。禮拜一還有一堂台灣樂團潮在中原大學,最帥的同學們記得來點名。